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己亥新春快乐

转发宠物台历2019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un Jan 27 17:40:59 2019), 站内
  
2019年宠版台历在Delay 近1个月后终于问世啦 @@
感谢各位提供素材的猫奴,感谢不愿透露姓名的Lynn提供封面手绘,感谢邪恶的监制组@ebee @patmit @babyant   
隆重感谢今年的台历设计师 @yinghe  
   
台历设计稿在这里,请自行取用: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_xdVJzrg-hM38mQNSsPUNw 提取码: i3kx (20190131修订稿,修订了之前若干月份的月历中的bug)
2019年的台历最大的创新在于全手绘设计。设计师 冻豺@yinghe 以大家提供的照片为蓝本,亲自手绘了几十幅卡片,从中优中选优地选取了12张作为今年台历的设计图。下载上面的设计稿,即可品鉴大师的绘画艺术魅力。  
今年的台历在风格上相对以往的横板设计,首次尝试了当下流行的竖版设计,尺寸是6寸标准明信片大小,并进一步缩小了台历架的尺寸,以践行简约之风格。  
  
在台历制作上,沿袭宠版台历几年来的传统:我们提供完整的设计方案,请大家自行选用制作。
分享到: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
返回列表